首页资讯财经产业军事娱乐时尚健康旅游教育人物调查好问数据报告资本峰会图库
研究报告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订阅
募投项目可研

企业决策咨询顾问

打造中国专业IPO产业链金融咨询服务机构

服务电话7*24
    400-666-1917

IPO募投项目可研

IPO募投项目可行性分析

企业通过IPO或再融资募集来的资金投产的项目,称作募投项目,募投项目是企业IPO成功的关键。募集资金运用是招股说明书4大核心章节中十分关键的一个章节。募投项目也是证监会审核阶段非常关键的一环。证监会和投资者会根据企业的募投项目的市场前景、技术含量、财务数据等综合来判断企业的投资价值和成长潜力,从而判断是否要企业成功过会,因此,上市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工作直接关系到企业能否上市成功。

中商智业募投项目设计,结合细分市场报告和企业自身特点,合理预测项目前景和盈利能力,准确描述与公司核心竞争优势及持续盈利能力之间的逻辑关系,并对其可行性、必要性和可控性进行论证,充分吻合证监会审核思路,设计出合理的、严谨的、符合IPO要求的募投项目,以保证通过证监会审核。

中商智业和企业、券商充分沟通后确定募投项目方案。我们的募投项目可行性分析报告直接指向发审委规则、券商内核部要求,既可以满足募投项目在当地发改委备案的需要,又可以满足招股说明书“募集运用”章节的全部资料。

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工作的意义

上市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工作决定了企业能否上市成功

证监会会依据募投项目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分析结果做出判断是否成功过会

投资者会根据企业的募投项目来判断企业的投资价值和增长潜力

上市募投项目一定要与公司未来发展战略相一致

懂得做细分市场研究,才能设计出合理的、严谨的、精彩的募投项目

中商智业可研报告直接指向证监会、券商内核部的IPO项目,只要申报到证监会发审委过会的项目,没有一个项目被否决的。


400-666-1917

服务时间:7天*24小时

中商咨询集团| 关于我们| 媒体报道| 品质保证| 客户评价| 网站声明| 媒体合作|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