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财经产业军事娱乐时尚健康旅游教育人物调查好问数据报告资本峰会图库
研究报告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订阅
上市前期准备

企业决策咨询顾问

打造中国专业IPO产业链金融咨询服务机构

服务电话7*24
    400-666-1917

IPO诊断咨询

中商智业是大型专业投资咨询机构,我们的业务涵盖IPO咨询、募投可研、专项市场研究等多个领域。中商智业依据调查后的结果和企业上市相关的法律法规,从拟上市企业的上市主体资格、独立性、规范运行、财务与会计、环境保护等方面对企业是否存在上市障碍等进行全方位诊断,然后出具诊断报告供企业参考。


企业IPO诊断服务

中商智业为企业提供的IPO诊断服务主要是分析企业上市的可行性。通过回答企业“要不要上市”、“能否上市”、“如何上市”等问题进行综合分析与判断,并出具综合建议报告,避免企业上市过程中走弯路。

中商智业通过研究企业所在行业的发展现状、格局及特点,以及行业未来发展趋势、投资重点,评估企业在行业内的竞争地位及成长空间、市场占有率等,分析企业投资项目可行性及其发展前景,预测资金需求,发现企业问题,制订上市募集资金计划。中商智业通过对企业的诊断,判断企业是否符合证监会要求,并根据要求提出治理解决方案,进行专业辅导。


IPO诊断服务的内容

☞核查并论证公司的主体资格情况;

☞核查并论证公司的独立性情况,包括资产完整、业务独立及人员独立等;

☞调查并论证公司规范运行的情况;

☞充分核查并论证公司现行的会计核算方法及财务管理制度等情况;

☞重点分析公司主要财务指标,并与同行业上市公司对应的财务指标进行对比;

☞了解并论证公司所确定的募集资金运用的方向;

☞上市专家团队就诊断所发现的主要问题进行反复论证,并对被诊断单位“上市的可行性”、“何时上市”、“如何上市”等问题作出最终的权威的诊断意见;

☞项目团队根据专家团队的诊断意见,制定被诊断单位的上市整体计划书。

工作成果

400-666-1917

服务时间:7天*24小时

中商咨询集团| 关于我们| 媒体报道| 品质保证| 客户评价| 网站声明| 媒体合作|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