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财经产业军事娱乐时尚健康旅游教育人物调查好问数据报告资本峰会图库
研究报告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订阅
发展战略规划

企业决策咨询顾问

打造中国专业IPO产业链金融咨询服务机构

服务电话7*24
    400-666-1917

编写分析报告

根据分析结果确定战略的方向、方针,确立分析结果和编写分析报告。

IPO上市战略规划的内容

第一步:对企业进行尽职调查

中商智业成立尽职调查项目组,从企业的所处的细分行业、企业基本情况、历史沿革、业务情况、技术情况、销售、生产、营销、重大合同、财税、知识产权、环境保护、员工情况和公司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调查,然后出具详细的尽职调查报告。

第二步:对企业进行全方位诊断

中商智业依据调查后的结果和企业上市相关的法律法规,从拟上市企业的上市主体资格、独立性、规范运行、财务与会计、环境保护等方面对企业是否存在上市障碍等进行全方位诊断,然后出具诊断报告供企业参考。

第三步:为企业制定战略规划

中商智业将为企业制定明确的IPO上市战略目标,并从企业发展战略、业务战略、运营战略、财务战略、营销战略、人力资源战略等方面制定企业IPO上市战略目标的具体措施、竞争策略和能力培养规划。帮助企业制定切实可行的战略实施方案,明确操作步骤和时间节点,让本战略规划真正成为企业规范运作并成功登陆资本市场的行动指南。

第四步:为企业保持持续服务

战略规划实施方案拟定后,企业实施过程中,中商智业对实施中所遇到问题进行持续跟进、分析与解决服务,为企业的战略实施提供一站式的咨询服务


400-666-1917

服务时间:7天*24小时

中商咨询集团| 关于我们| 媒体报道| 品质保证| 客户评价| 网站声明| 媒体合作|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