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财经产业军事娱乐时尚健康旅游教育人物调查好问数据报告资本峰会图库
研究报告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订阅
一体化方案

企业决策咨询顾问

打造中国专业IPO产业链金融咨询服务机构

服务电话7*24
    400-666-1917

媒体发布

行业细分市场研究报告在核心媒体期刊的发表,既可以从权威角度证明行业细分市场调研数据的权威性、准确性,又可以提升公司在资本市场的知名度,提高准上市企业的投资价值及向潜在投资者(包括基金公司、股民)传递企业的投资价值,让证监会和投资者在企业上市前就对企业和企业所在行业有一个充分的了解,提高过会成功率。

细分市场调研报告的结果要得到证监会发审委的认可,需要借助第三方权威媒体的印证,把这些细分行业的调研结果公布到国家权威媒体上,券商从国家核心期刊引用这些数据,这些数据才会被上市审批机构以及投资基金公司认可采纳。在国家核心期刊发表文章主要包括:准上市企业市场占有率,在行业的排名,细分市场规模,竞争格局,未来发展趋势等等。主要涵盖了企业招股说明书中的“业务与技术”章节的所需内容。

中商智业在国家核心期刊和权威媒体发表文章主要包括:拟上市企业市场占有率、细分市场规模、竞争格局及未来发展趋势等等。主要涵盖了企业招股说明书中的“业务与技术”章节所需内容。

国家核心期刊发表的内容和数据都需要经过严谨的推理和论证,具备权威性

将关键结论、数据和主要观点发布到权威媒体和核心期刊上既可以保证研究数据的权威性和准确性,又可以提升IPO企业的品牌知名度和资本市场的投资价值,为企业成功上市营造有利的价值传播和公众影响力。

突出企业投资亮点,提高过会成功率

中商智业与多个行业核心期刊和多个行业协会长期合作,可以联合第三方权威机构,以协会等行业权威性机构或行业专家学者名义发表文章。

保证数据的中立性、客观性、可靠性和真实性

中商智业不会因为外部因素而改变数据的客观性和独立性,承诺并保证数据的中立性、客观性、可靠性和真实性,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连带责任。


400-666-1917

服务时间:7天*24小时

中商咨询集团| 关于我们| 媒体报道| 品质保证| 客户评价| 网站声明| 媒体合作|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