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财经产业军事娱乐时尚健康旅游教育人物调查好问数据报告资本峰会图库
研究报告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订阅
上市前融资

企业决策咨询顾问

打造中国专业IPO产业链金融咨询服务机构

服务电话7*24
    400-666-1917

商业模式咨询

为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把能使企业运行的内外各要素整合起来,形成一个完整的内部化的或利益相关的、高效率的、具有独特核心竞争力的运行系统,并通过最优实现形式满足客户需求、实现客户价值,同时使系统达成持续赢利目标的整体解决方案,这就是商业模式。“客户价值最大化、整合、高效率、系统、赢利、实现形式、核心竞争力、整体解决”这八个关键词也就构成了成功商业模式的八个要素,缺一不可。其中,“客户价值最大化”是主观追求目标,“持续赢利”则是客观结果。


商业模式必须与所属产业价值链产生高效率的协同,对原有模式进行重组、创新,甚至是对整个游戏规则的颠覆,以创建自己的蓝海。可以说,商业模式的创新形式贯穿于企业经营的整个过程,贯穿于企业资源开发、研发模式、制造方式、营销体系、市场流通等各个环节,哪个企业能创新协同模式,哪个企业能与整个产业价值链形成共生、共赢、利益均沾的关系,这个企业也就拥有了发展先机,这个企业就能实现持续赢利。


中商商业模式事业部集聚了中国最顶尖的商业模式专家,基于强大的研究实力和商业实践经验,中商智业的商业模式咨询已逐渐接近科学的层面。我们通过深入分析企业的核心资源,研究企业内外部利益相关者关系,科学确定企业的价值定位,全面设计其业务系统,完善其金融资本结构,最终目标是帮助企业打造优秀亮丽的商业模式。


企业何时需要进行商业模式咨询呢?简单地说,当企业有以下情形时,就有必要进行商业模式咨询:

当您创办企业时,对自身资源——(金钱资源、智力资源、人力资源、社会资源)模糊不清或不知如何有效利用时。因为好的商业模式会帮助您最优化配置资源,使您从事业的开端就有一个清晰的利益相关者交易结构图。

当企业发现自己的赚钱能力变弱时。因为商业模式研究的就是赚钱模式,企业的赚钱能力与其赚钱模式密切相关。

当企业发现自己的成长速度不如对手时。在当今赢者通吃的时代,企业绝不能以仅仅超过行业平均发展速度而安心,如何通过商业模式的重构,来赶超对手,是很多企业家面前的课题。

当企业家对自己的商业模式不够清晰时。随着企业越来越大,商业环境越来越复杂,企业的商业模式可能会让企业家难以尽收眼底,这时商业模式咨询就有助于企业家认清本企业的商业模式全貌,从而提升企业的竞争与赚钱能力。

当企业采取业务整合、资产重组、企业并购等重大决策或行为时。因为这时也是企业各方利益相关者重新洗牌和商业模式发生紊乱的时期,对企业商业模式进行科学调整和重构势在必行。


中商智业的商业模式咨询服务包括:企业商业模式诊断、设计、优化,业务系统改良,资源能力匹配,价值链与盈利模式改善,企业价值提升等。


400-666-1917

服务时间:7天*24小时

中商咨询集团| 关于我们| 媒体报道| 品质保证| 客户评价| 网站声明| 媒体合作|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