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财经产业军事娱乐时尚健康旅游教育人物调查好问数据报告资本峰会图库
研究报告联系我们网站地图订阅
一体化方案

企业决策咨询顾问

打造中国专业IPO产业链金融咨询服务机构

服务电话7*24
    400-666-1917

财经公关

财经公关,是指为企业IPO过程中提供相应的财经公关服务,包括媒体关系管理、管理层培训、会务活动、资讯服务等。

IPO财经公关

IPO财经公关即为公司在首次股票发行工作中提供相应财经公关支持。对于即将进入资本市场的拟上市公司,中商智业将给予 专业建议,为公司提炼最核心的价值,并应对市场偏好做出有效梳理,并制作各种推介资料。从深入的询价到隆重的上市,中商智业依托全面的执行能力给予公司一 站式的体贴服务。中商智业在国内IPO财经公关领域服务于超过100家覆盖不同行业的上市公司客户群体,使得中研普华兼容并蓄,能理解发行人的价值所在并 及时满足客户需求。依托自身在资本市场的丰富资源,中研普华为在公司股票从发行到上市过程中给予最大支持,让公司在资本市场精彩亮相。

再融资财经公关

再融资财经公关即为上市公司特定增发与配售股票、债券、可转债及其他金融产品的工作中提供相应财经公关支持。对于存在再 融资需求的上市公司,中研普华同样有着丰富的服务经验。依靠对资本市场深入的理解与长期的实践,中商智业懂得投资者对于不同行业不同质地投资对象的偏好, 因此,我们不仅能够为公司实现以较低融资成本换取较大融资效果,更能够为公司构建合适的股权结构,并真正作用于未来更长期的融资需求。中商智业为上市公司 的目标服务是长期的,是切身为公司长精心打造其长远发展,依托资本杠杆实现企业价值最大化,我们的勤勉得到了客户充分肯定与信任。

常年投资者关系管理

常年投资者关系管理即为上市公司提供常年度维护资本市场形象、维系投资者关系的服务,也是中商智业为上市公司提供的深度 一站式服务。良好的客户口碑是中商智业最值得骄傲的资本,中商智业一贯以“专业和敬业”的工作风貌和“高效率”的工作作风来努力做好每一件小事,以踏实细 致、兢兢业业的工作风尚和不断提升的专业水平而在业内一直保持最好的美誉度,品牌纯洁而优秀。从中商智业服务的上市公司来看,长期客户的转化率在95%以 上。

重大事项投资者管理

上市对上市公司来说只是开始,而依靠资本运作,打通融资渠道,能够灵活妥善应对各种重大事项与突发事件更将成为公司实现 跨越发展的重要保障。中商智业始终定位于上市公司的专业助手,围绕资产重组、兼并收购,为客户伙伴积极应对各种策略性运作与市场突发事件提供帮助,我们精 心构建起核心媒体圈,并拥有强大的公关策划能力与危机管理能力,丰富的案例运作经验让我们不断磨练与积累,我们面向中国资本市场之独特性创造出一系列成熟 高效的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解决方案,中研普华的目标始终只有一个,即客户价值最大化。

市值管理

随着股权分置改革的完成和上市公司股权激励规范性办法的出台,上市公司市值管理成为资本市场的全新课题,不仅关系到上市 公司的健康发展,更是与投资者存在千丝万缕的联系。中商智业所提供的市值管理是指为上市公司以稳定和提升公司市值为出发点,以市值最大化为目标,通过一系 列的市场化运作与沟通,消除投资者疑虑,获取投资者认可,提升上市公司估值水平,并最终实现股价的稳步攀升。

服务内容

媒体管理

管理层培训

会务活动

资讯服务

推介工具

媒体策划及投放实施

投资者关系管理

反路演

媒体监测

企业宣传册

媒体软文

危机管理

预路演

市场监测

企业画册

媒体访谈

商务礼仪

正式路演

机构

路演物料

法定信息披露

信息披露

网上路演


酒会物料

媒体渠道管理

其他培训

新闻发布会


礼品

危机公关


媒体联谊会





摇号仪式





上市仪式





答谢酒会



400-666-1917

服务时间:7天*24小时

中商咨询集团| 关于我们| 媒体报道| 品质保证| 客户评价| 网站声明| 媒体合作| 诚聘英才| 广告服务| 联系方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