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首页 >> ipo咨询 >> 兼收并购 >> 正文

云南城投拟3.29亿收购中建穗丰70%股权

 
 

  10月19日晚间,云南城投发布公告宣布,该公司拟与深圳市穗丰投资有限公司及香港穗丰投资有限公司资签署《股权转让协议》,以3.29亿元收购深圳穗丰和穗丰投资共同持有中建穗丰的70%的股权,并对中建穗丰拥有的“洱海天域”项目和“国际公寓”项目进行后续投资。
 

  公告披露,早前经过云南城投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云南城投拟收购中建穗丰51%的股权,并交付定金7700万元。不过,在对项目进行评估和论证之后,结合项目情况及云南城投发展需要,云南城投对于此次收购做出上述调整。
 

  公告进一步表示,深圳穗丰及穗丰投资持有中建穗丰100%股权,其中,深圳穗丰持20%股权,穗丰投资持80%股权。深圳穗丰拟向云南城投转让中建穗丰20%股权,穗丰投资拟向云南城投转让中建穗丰50%股权,云南城投共计受让中建穗丰70%股权。
 

  资料显示,目前,中建穗丰拥有“洱海天域”和“国际公寓”2个项目。
 

  其中,“洱海天域”项目位于大理市洱海南岸,总用地面积约为263.6亩,规划总建筑面积12.22万平方米,含一个规划建筑面积2.62万平方米的五星级酒店;“国际公寓”项目毗邻“洱海天域”项目,总用地面积18.28亩,用地性质为混合住宅用地,规划总建筑面积10.5万平方米。
 

  据悉,“洱海天域”项目和“国际公寓”项目后续投资约6亿元。
 

  公告续指,目前,“洱海天域”部分物业基本完工,并已达到销售条件,可在较短的时间内可为云南城投带来一定的现金流贡献;“国际公寓”已于今年获取《施工许可证》,预计可为云南城投快速回笼资金。


 

 

本文地址://ipo.askci.com/news/201210/221647458160.shtml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