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首页 >> ipo咨询 >> 兼收并购 >> 正文

鸿海收购夏普9.9%股份

 
 
 据彭博社报道,鸿海集团预计于下月完成对夏普集团(Sharp Co.)9.9%股份收购,同时将计入总计64亿新台币(约合2.14亿美元)的投资亏损。

  该集团发言人西蒙·辛(Simon Hsing)称这笔交易预计将于7月完成。鸿海集团的核心企业鸿海精密工业及附属公司3月27日宣布,将以每股550日元的价格收购1.2165亿股夏普新发行的股份。身为日本最大的液晶显示屏制造商,今年夏普公司的股价已连续跌至425日元,跌幅达37%.

  根据台湾证券交易所日前的估计,鸿海精密将记入26.3亿元新台币的投资亏损,而旗下的富士康(远东)将记入16.4亿元新台币的投资亏损。另外富士康科技和Q-Run Holdings则将分别记入4.226亿元新台币和17.1亿元新台币的投资亏损。

 

本文地址://ipo.askci.com/news/201207/031647256678.shtml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