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四川路桥重组预计六月完成

 
 
 昨日,四川路桥召开了年度股东大会。根据四川路桥年报显示,2011年公司实现主营收入67.16亿,同比增长46.60%,实现净利润1.53亿元,同比增长53.87%,每股收益为0.50元,在利润分配方面,公司拟10送1.5转6.5派1元。

  在股东大会上,投资者都很关注公司资产重组的进展。

  董事长孙云透露,如果一切顺利,证监会可能在四月底五月初审批公司的重组方案,审批通过后,公司将争取在六月的时候完成重组。

  孙云也规划好了四川路桥未来的发展方向。他表示未来将公司的业务分为路桥施工、路桥投资者收费、能源开发、矿产资源开发、新型工业产品开发等五个板块。在比较受到市场关注的矿产资源开发方面,公司控股股东方面已经有所动作,这也将是上市公司未来发展的重要方面。

  

 

本文地址://ipo.askci.com/news/201204/191646385919.shtml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