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首页 >> ipo咨询 >> 兼收并购 >> 正文

冠捷和飞利浦成立合营公司

 
 
 冠捷科技周一宣布,已与飞利浦所成立的合营公司已完成收购飞利浦欧洲及部分南美洲国家的电视业务。新成立的合资公司名为TP Vision,完成该收购事项后,冠捷拥有合营公司70%股份。

  飞利浦与冠捷科技在去年4月对外宣布了其合作计划。两家公司原本计划,新合资公司将在去年年底投入运营,但随后该交易被推迟。随着交易已经完成,两家公司当前可以考虑制造和发售电视机的问题。

  依据飞利浦与冠捷科技达成的交易,冠捷科技将负责飞利浦品牌电视机的所有的设计、制造和销售工作。冠捷科技将不在中国、印度、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和特定南美市场销售电视机。两家公司并未透露将如何在上述市场开展业务。

  冠捷科技有权使用飞利浦品牌五年时间。如果一切进展顺利,该合同将自动续约五年。从第六年开始,飞利浦将有权把持有的30%合资公司股份出售给冠捷科技。

 

本文地址://ipo.askci.com/news/201204/091631155815.shtml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