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企业战略包括营销战略、发展战略、品牌战略、融资战略、技术和人才开发战略、资源开发战略等。
    制定一个好的企业战略规划,将有助于企业保持持续快速的发展。

一、上市战略规划的意义

    中商顾问将根据企业未来拟上市地的法律法规,帮助企业制定上市战略规划,使企业提前制定战略部署。制定战略规 划的意义在于规范企业运作、提高内部控制水平、合理避税、规范财务和法律,减少企业上市的风险和时间成本,协助企业 最快走上上市的道路。

二、IPO上市战略规划的内容

第一步:对企业进行尽职调查
中商顾问成立尽职调查项目组,从企业的所处的细分行业、企业基本情况、历史沿革、业务情况、技术情况、销售、生产、营销、重大合同、财税、知识产权、环境保护、员工情况和公司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调查,然后出具详细的尽职调查报告。

第二步:对企业进行全方位诊断
中商顾问依据调查后的结果和企业上市相关的法律法规,从拟上市企业的上市主体资格、独立性、规范运行、财务与会计、环境保护等方面对企业是否存在上市障碍等进行全方位诊断,然后出具诊断报告供企业参考。

第三步:为企业制定战略规划
中商顾问将为企业制定明确的IPO上市战略目标,并从企业发展战略、业务战略、运营战略、财务战略、营销战略、人力资源战略等方面制定企业IPO上市战略目标的具体措施、竞争策略和能力培养规划。帮助企业制定切实可行的战略实施方案,明确操作步骤和时间节点,让本战略规划真正成为企业规范运作并成功登陆资本市场的行动指南。

第四步:为企业保持持续服务

战略规划实施方案拟定后,企业实施过程中,中商顾问对实施中所遇到问题进行持续跟进、分析与解决服务,为企业的战略实施提供一站式的咨询服务。

三、委托中商顾问进行上市可行性评估咨询的意义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