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永旺拟重组集团金融业务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永旺集团于9月12日发布消息称,将重组集团的金融业务。据悉,永旺将于2013年1月份合并经营永旺银行和永旺信贷财务服务公司,成立新中间控股公司“永旺金融服务(AFS)”。永旺旨在通过采取上述举措,在因不同行业的参与导致竞争激化的背景下,实现存款和贷款等金融商品及服务的高效一体化运营,并提高收益能力。


  永旺信贷财务服务公司的日本国内会员约有2,130万人,永旺银行的存款余额约为11,000亿日元(约合141.5920亿美元)。通过合并,能发挥扩大银行客户、有效利用供应资金的低利率融资等的协同作用。
 

  通过重组重复部门能够强化营业力,通过一元化管理客户数据能够实现有效的市场营销。AFS 2016财年的经营利润目标约为1,000亿日元(约合12.8720亿美元)。另外,在对非银行金融机构有金融规定的外国地区,永旺信贷财务服务公司的业务有望扩大。永旺信贷财务服务公司目前正在11个国家和地区发展业务。
 

  2013年1月份,永旺信贷财务服务公司将以股票交换的方式将永旺银行变为自己的全资子公司。2013年4月份将分割永旺信贷财务服务公司,成立AFS。永旺信贷财务服务公司维持上市,在旗下设立永旺银行和新永旺信贷财务服务公司。

 

 

本文地址://ipo.askci.com/news/201209/17174517922.shtml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