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PSA新推重组计划

 
 
 据报道,法国标致雪铁龙有意推行新重组计划,将在欧洲地区进行生产调整,关闭一座法国工厂,以进一步节约开支、降低债务。


  盖世汽车网2012年7月3日报道 标致雪铁龙工会官员让·弗朗索瓦·孔德拉迪克(Jean-Francois Kondratiuk)向路透社披露,CEO菲利普·瓦兰6月28日告诉工人代表,当前总额10亿欧元(约合12.5亿美元)的开支节约计划“仍未足够”。因而公司将按预定计划关闭法国欧奈苏布瓦(Aulnay sous Bois)工厂,将其部分产能转移到巴黎西部的普瓦西(Poissy)工厂。
 

  孔德拉迪克表示,集团已经通知普瓦西工厂员工,该厂标致208小型车的产量将减少三分之一,雪铁龙C3的产量将得到提升。后一款车型正是欧奈工厂组装的产品。欧奈工厂将在7月底关闭,目前准备工作已经就绪。此外,法国东部牟罗兹(Mulhouse)工厂和斯洛伐克特尔纳瓦(Trnava)工厂的208车型产量将有所提升。
 

  标致雪铁龙工业部门负责人丹尼斯·马丁(Denis Martin)拒绝透露新重组规划的成本节约目标,不过其表示下个月劳资联合委员会将公布详细的成本节约措施。

 

 

本文地址://ipo.askci.com/news/201207/051636176722.shtml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