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新加坡电信重组进行时

 
 
    东南亚最大的电信公司新加坡电信公司将转移约500名新加坡员工到中国华为公司进行工作,此举是新电信重组计划中的一部分。


  新电信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华为公司将从今年6月开始,为其运营及维护在新加坡以铜线为主的(Copper-based)语音与数据网络基础设施,该合同的最初期限为5年。
 

  “这一计划将使新电信能专注于诸如产品发展、营销和客户互动等核心竞争力方面。”网络部门副总裁Tay Soo Meng表示。
 

  新电信受影响的员工们将在华为被雇佣,且不改变现有职务、职责、薪酬和福利。
 

  新电信在新加坡共有约13400名员工,该公司正试图将自己转变成一家多媒体内容提供商,从而区别于其他提供公共事业服务的电信公司。

 

 

本文地址://ipo.askci.com/news/201203/231652545728.shtml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