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索尼公司精简重组业务

 
 
    据外媒《道琼社》周四 (22日) 报道,索尼进行业务重组,宣布将把旗下化学产品公司,出售给日本开发银行。


  索尼发表声明指出,希望在5 月底前和 DBJ 达成正式协定,让该国有银行买下索尼化工和资讯元件 (Sony Chemical & Information Device Corp) 企业股份。索尼化工专营生产工业化学原料,包括用作液晶屏幕显示器的薄膜等等。
 

  索尼表示,两造目标在今 (2012) 年末尾前底定交易,但并未透露交易价格。《日经新闻》稍早报道指出,DBJ 或将支付约 300-400 亿日元作为收购费用。
 

  估计上个财务年度 (3 月止) 财报净损将达2200 亿日元,索尼正着力想方设法简化业务,且在即将上任的新执行长兼总裁平井一夫 (Kazuo Hirai) 领导下,估计公司将进行新一轮大刀阔斧的重组计划,望设法恢复获利能力。

 

 

本文地址://ipo.askci.com/news/201203/231649365727.shtml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