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首页 >> ipo咨询 >> 兼收并购 >> 正文

西部数据宣布完成收购日立存储

 
 
西部数据今天宣布完成收购Viviti Technologies Ltd.(原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此次收购以39亿美元现金以及2,500万股西部数据普通股(价值约9亿美元)的价格成交,并于美国时间2012年3月8日正式生效。日立公司现持有西部数据10%的流通股,并拥有任命两名西部数据董事的权利。

新西部数据公司将由西部数据科技公司(WD)和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HGST)两家全资子公司组成。这两家公司2011年的合计收入为150亿美元。作为西部数据的首席执行官,John Coyne将领导新的首席执行官办公室,并分别任命Steve Milligan为公司总裁、Tim Leyden为首席运营官以及Wolfgang Nickl为首席财务官。

 

本文地址://ipo.askci.com/news/201203/131653395633.shtml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