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首页 >> ipo咨询 >> 兼收并购 >> 正文

冠豪高新终止收购票据印刷公司

 
 

  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昨日晚间公告称,决定终止日前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股票将于近日复牌。
 

  此前的2012年7月16日,冠豪高新因筹划重大事项停牌。其后的9月21日,冠豪高新进一步披露称,拟以现金方式购买国内某标的公司的资产,该标的公司主要从事票据印刷业务,为冠豪高新的下游企业。但昨日晚间,冠豪高新公告称,为促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冠豪高新会同财务顾问等中介机构与被重组方就收购事宜进行了多轮谈判,但被重组方的期望估值偏高,双方在资产估值问题上存在较大分歧,虽就解决有关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但未能在核心条款上达成一致意见。冠豪高新同时承诺在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股票复牌之日起3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冠豪高新的收购动作频频。8月10日,公司公告拟向诚通财务公司借款2亿元,期限为12个月,以便补充流动资金,8月29日,冠豪高新即公告拟以4166万元购买茉织华公司持有的天津中钞纸业公司24.93%的股权。中信建投研报显示,国务院扩大“营改增”试点至北京、天津、江苏、浙江、广东等10省市,这有力推动了增值税专用发票供应商冠豪高新的需求,预计冠豪高新2012年公司增值税专票用纸将由2011年的8亿份增长到12.5亿份~16亿份,增长率56.25%~100%。


 

 

本文地址://ipo.askci.com/news/201210/22172178164.shtml

SSI ļʱ